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4 17:40:18

为什么你不能等待最后一刻的税收筹划

1月至2月至3月期间,大多数人都对税收筹划感到不满。最大的证据就是一年中的保险购买量增加。其结果是仓促决策,保险范围不足以及从事低回报投资。最后一刻的投资往往会变得混乱,因为您的决策完全由节税动机驱动,忽略了做出投资决策所必需的因素。

如果您不想将您辛苦赚来的钱视为理所当然,那么请尽早计划您的投资,以便您可以巧妙地选择您的途径,根据您的风险偏好,投资目标和投资期限。理想的资产将使您有效地节省税款并获得适合您的目标的回报。

尽早开始进行研究并进行比较,然后再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这一次,您可能也期待年终/年度奖金,因此请充分利用手头的所有剩余资金。

让我们来看看您可以考虑的早期税收筹划的一些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您可以考虑的途径

首先,您必须确定目标,风险偏好和回报期望。选择合适的股权和债务导向的减税工具,以实现有效的税收筹划。

ELSS:股票挂钩储蓄计划(ELSS)可以为您提供两全其美 - 高回报和节省税收的机会。您可以一次性投资或通过SIP模式投资。根据第80(C)条,您将有资格获得高达15万卢比的减税优惠。但是,有一个为期三年的锁定期。因此,请确保您长期投资以获得利益。

ULIP:这是投资和保险的结合。单位挂钩保险计划(ULIP)也提供了来自股票市场投资和保险福利的高收益率。ULIPs在到期时也会带来税收优惠。但是,在投资ULIP时,您将被锁定五年。

小额储蓄: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低风险的政府支持计划,如Sukanya Samriddhi Yojna(如果你有一个女孩),PPF,NSC等,可以帮助你节省高达150万卢比的第80条(C)。

NPS:以退休为重点的投资计划,NPS允许您根据第80条(CCD)获得50,000卢比的额外扣除利益。根据第80(C)节的规定,这一扣除超过了150万卢比的上限。年龄在18至60岁之间的任何人都可以加入NPS。然而,语料库仅在60岁时才成熟。过去至少40%免税的成熟语料库现在已经完全免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