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9 08:45:17

芝加哥区块链项目将举行Blockchain活动的第一个声音

芝加哥区块链项目(CBP)今天宣布将于8月24日和25日在芝加哥海军码头举办首届区块链会议。该活动将与总部位于芝加哥的1871年技术合作空间和分散的民主治理协议Democracy Earth合作举办。

根据CBP于7月31日发布的新闻稿,“区块链之声是一个为期两天的会议,聚集了行业影响者,区块链,政府和企业领导人以及5,000名与会者,共同构建今天关于区块链的持续对话”。

CBP是一个致力于通过教育,营销,软件和社区发展将芝加哥发展为全球首要区块链技术中心的组织。根据其愿景,区块链之声活动旨在作为区块链技术未来的教育论坛,此外还提供网络和招聘机会。

“世界正在从竞争转向合作,[CBP]旨在加速从芝加哥开始的变革,”CBP创始人Joe Hernandez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我们相信芝加哥可以成为区块链技术和专业技术的首选地,我们能够为我们的社区和整个科技行业支持这一活动感到非常兴奋,”1871年首席执行官Betsy Ziegler和合作伙伴区块链事件的声音,在新闻稿中说。

会议的发言人将包括行业领导者,着名博主,流行播客,Youtubers等来自科技领域的人士,包括:

Jimmy Song,Blockchain Capital LLC的风险合伙人

Lisa Nestor,Stellar合伙人主管

Rumi Morales,Outlier Ventures的合伙人

Tone Vays,Crypto诈骗播客

Torig,Enigma的增长主管

Santiago Siri,民主地球基金会创始人

加密货币投资频道Meredith Darden

Joel Birch,比特币Bravado

Joel Comm,Bad Crypto Podcast

开放财务首席执行官Juan Hernandez

演讲者和演讲将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关键主题,如创新,金融科技,#BUIDL,市场和社会利益区块链。

“通过专注于解决世界上最严峻问题的分散解决方案,区块链之声使芝加哥在构建区块链生态系统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民主地球基金会主席Herb Stephens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作为该国最大的区块链事件之一,”埃尔南德斯说,“区块链的声音正在武装芝加哥社区,具备在未来经济中竞争的技能,同时将城市建设成为世界的区块链资本- 我们'为有影响力的变革创造催化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