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5 14:03:18

我们希望这一联系将推动东盟的流动性和投资流动性增加

经过漫长的选择过程,参与东南亚国家联盟贸易链接的四个交易所组成的小组已选择了贸易技术提供商SunGard为该网络提供基础设施。SunGard将连接七个东盟交易所中的四个-马来西亚交易所,菲律宾证券交易所(PSE),新加坡交易所(SGX)和泰国证券交易所-以使用Valdi交易通过单一连接促进跨境订单路由和交易工具套件。该链接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投入使用。

越南的河内证券交易所,胡志明证券交易所和印度尼西亚证券交易所等其他三个交易所将在以后联系。

Valdi包括全球性的多资产类别订单管理,市场准入,流动性和合规性管理工具以及托管服务。使用东盟贸易链接,市场参与者将能够将订单路由到四个交易所,并通过单个访问点接收市场数据。连接的中心点将位于新加坡。

东盟贸易链接也将连接到SunGard全球网络,以便利全球经纪人和投资者进入市场。

交易所集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的商业技术部门纽约证券交易所技术公司(NYSE Technologies)原本是在该公司于2010年2月在马尼拉举行的第十届东盟交易所首席执行官会议上签署意向书后为交易链接提供技术的。提供了链接,包括基于其安全金融交易基础架构网络和来自每个参与市场的集成市场数据源的交易,风险管理和控制的标准化入口点。

P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斯·西卡特(Hans B. Sicat)表示:“东盟贸易联系将促进全球贸易,特别是对于那些希望在快速发展的东盟市场上拥有更大敞口的散户投资者。”

“我们对东盟贸易联系的发展感到高兴,这将使投资者能够轻松地在该地区的各个市场之间进行贸易。在未来五年中,整个东盟国家的GDP组合年均增长率预计为6%。新交所首席执行官马格努斯·博克(MagnusBöcker)补充说:“我们希望这一联系将推动东盟的流动性和投资流动性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