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0 11:49:51

由于cvdzijden YouTube频道的支持它被认为是继新步伐之后的新GTS

宝马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原型,该原型看起来像是'GTS'高性能变体,带有一些大型航空部件。M3粉丝会记得上一代的GTS特别版,其中包括各种气动调整和一些发动机升级。对于此处发现的这个M4示例,由于cvdzijden YouTube频道的支持,它被认为是继新步伐之后的新GTS。

M4显然已经减轻了重量,包括移除了一些机舱配件和主要奢侈品,整备重量被设定为1400kg以下(常规M4则为1497kg)。重量更轻的情况下,潜在的M4 GTS总体上可能更快,并且燃油效率更高。

除了减轻重量之外,相信它还将配备更严重的悬架,使M4降低到地面,以及更高性能的制动器和全防滚架系统,以提高安全性和结构完整性。

目前尚不清楚发动机是否会进行任何改动,但是我们听到了一些谣言,建议将功率从317kW略微调整到330kW。扭矩也会从标准的550Nm升高。

宝马尚未对未来的M4 GTS或M4的其他特殊版本进行任何确认,因此,这一切都是猜测。单击下面的播放进行查看,并随时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