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3 11:52:28

沃尔沃以最新的四分钟艺术作品正式推翻了汽车广告领域的挑战

沃尔沃以最新的四分钟艺术作品正式推翻了汽车广告领域的挑战。广告最初名为“ Vintersaga”,或翻译成英文的“ winter-saga”,引导观众浏览瑞典冬季的严酷环境,柔和的旋律呼应着瑞典各个地点的名字,并用严酷的元素遮盖住了他们。

瑞典导演古斯塔夫·约翰逊(Gustav Johansson)用视觉上令人惊叹的方式表达了瑞典人所说的“ Vermod”现象,这是一种绝望或忧郁的感觉,没有直接的英语翻译,这与瑞典人忍受的漫长而黑暗的冬季条件有关。

沃尔沃通过在最恶劣的条件下行驶的汽车图像成功地利用了这种感觉,为汽车内部元素提供了庇护和避难所。由于冬季严酷和严酷的条件,Vermod还与瑞典人的独创性和创造力息息相关。

沃尔沃进一步翻译了民谣歌手阿曼达·伯格曼(Amanda Bergman)的歌词,他解释说,如果没有瑞典冬季严酷的条件,其汽车的质量将不会达到如今的水平。

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声音的结合最终形成了一种商业类型,很少有汽车公司尝试过,甚至很少有人能够匹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