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8 15:25:43

美国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3个月低点

上周申请失业救济金的美国人数意外下降。

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状况持续强劲。

劳工部表示,截至7月20日的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06,000人。

上周申请失业救济金的美国人数降至三个月以来的低点,这表明即使经济似乎正在失去动力,劳动力市场也将保持强劲势头。

美国劳工部周四表示,截至7月2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0,000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206,000人,为4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前一周的数据未经修改。

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最近一周声称将增加至219,000。劳工部表示,上周没有估计任何索赔。

初步索赔的四周移动平均值被认为是衡量劳动力市场趋势的一个更好的衡量标准,因为它反映了一周到周的波动,上周下跌了5,750至213,000。

尽管美国和中国之间发生了激烈的贸易战,裁员仍然很低,这有助于挫败经济前景,并推动美联储将在下周三降息十年来首次降息。

周四的索赔报告还显示,在截至7月13日的一周内,在首周援助后获得福利的人数下降了13,000至168万。所谓的持续申请的四周移动平均数下滑了4500至170万。

持续的索赔数据涵盖了政府调查家庭7月份失业率的一周。

在6月和7月的调查周之间,四周的持续申请平均数增加了9,000,表明本月失业率几乎没有变化。6月失业率上升十分之一个百分点至3.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