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3 10:12:59

D * Haus公司设计了对格鲁吉亚建筑的防洪致敬

最新的 Dezeen x MINI Living视频探讨了D * Haus公司对防洪乔治亚风格房屋的愿景,该愿景在我们的Dezeen x MINI Living未来城市住宅竞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伦敦建筑工作室的竞赛作品名为“肯特经典”(Kentish Classic),描绘了预制木材房屋,这些房屋通过3D打印的混凝土平台升高到水平面以上。

D * Haus公司制定了完成该摘要的提案,该摘要呼吁Dezeen读者设计一个房屋,以应对一个城市从现在开始可能面临的挑战。当城市受到海平面上升引起的大量城市洪水影响时,其设计可以应对未来的需求。

尽管比赛采用了未来主义的前提,但录音室还是选择了过去作为灵感来源,并提出了D * Haus公司所形容的 “更加本土化的未来”。

建筑物的比例以伦敦的传统两层房屋为基础,并 装饰有装饰图案,这些装饰图案引用了18世纪至19世纪初建造的房屋的“乔治亚风格精美外墙”。

“我们开始研究过去100年来伦敦的情况,以衡量变化的程度,” 提交材料背后的建筑师David Ben-Grunberg和Daniel Woolfson说 。

“ 100年前,伦敦人享受着格鲁吉亚式,爱德华式和维多利亚式的所有住房类型(今天仍然很流行)。 这有力地表明,在100年的时间里,伦敦的许多人口仍将逐渐适应和适应这种历史悠久的建筑类型。”建筑师告诉Dezeen。

这些房屋将使用计算机数控(CNC)技术由胶合板建造,建筑师说,与原始砖相比,这将是一种更快,更可持续的建造方法。

本-格伦伯格和伍尔夫森说:“我们希望以完全不同的方式重现格鲁吉亚的外观。”

肯特经典

设计基于伦敦发现的色彩缤纷的建筑物

建筑师设想,这些外墙将被柔和的颜色染成“类似于在肯特镇,樱草山和诺丁山的小口袋中发现的房屋”,这是当今伦敦最理想的居住场所。

MINI Living建造城市小屋微型房屋的“全球村”

其他时期的细节包括英国国王乔治一世,乔治二世,乔治三世和乔治四世的雕像和描绘,并以其历史时期命名。

D * Haus公司的建筑师说:“我们真的希望伦敦在100年后仍能像伦敦一样。”

建筑师对房屋内部的愿景更加现代。

每栋房屋都将配备一个大型的CNC切割木材木楼梯,该楼梯可“进出”地面,然后交错起来以创建开放的双高空间。

第三层而不是屋顶,将变成一个半封闭的室外空间。

建筑师说:“三楼实际上是一个屋顶花园或露台,在洪水期间用户可以在其中享受一些外部空间。”

D * Haus公司的Kentish Classic概念击败了来自全球56个不同国家的400多个参赛作品,并从15个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

该竞赛是正在进行的Dezeen x MINI Living计划的延伸,该 计划是Dezeen与MINI Living之间的合作, 探讨了可能在未来几年内塑造我们城市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