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8 17:17:22

第三届华润信托益点点爱心义卖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第三届“华润信托·益点点爱心义卖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据悉,华润信托已连续3年组织爱心义卖活动,募集善款约10万元,持续用于贫困地区扶贫扶助。

贵州省大方县因贫困人口基数大、自然条件恶劣、发展基础薄弱,被列为国家新阶段扶贫开发重点县。华润信托积极推进教育扶贫,为当地学校捐赠学生文具及御寒衣物等物资超百件,资助当地大学生求学,并修建“春晖水窖”2座以改善用水难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次义卖善款将通过“华润信托·润心慈善信托”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和村民点燃梦想和希望。

作为央企控股的金融机构,华润信托一直积极参与扶贫、助学等各类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并致力于探索金融助力公益的多元方式,通过慈善信托、家族信托、公益捐赠等形式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2018年以来,华润信托已设立慈善信托3单,规模3600万元,设立“和园文化保育慈善信托计划”,支持岭南传统文化的传承、再造和发扬;“壹基金雅安防灾减灾慈善信托”用于雅安地区防灾减灾工作;以自有资金和员工定向捐赠资金设立“润心慈善信托”支持社会公益项目。

华润信托表示,将进一步借助金融手段和工具,广泛参与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事业中。

华润信托总经理刘小腊在中国财富管理50人深圳论坛的“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投资策略”分论坛上提到,资管新规出来后,对整个资管行业影响较大,尤其是对信托行业。信托行业对资管新规持欢迎态度,首先,它明确了信托行业是资管行业里面不可或缺的成员,并明确了信托业务的定位;其次,资管新规给信托行业带来一个公平的市场环境;最后,资管新规带来了开放的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