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6 14:16:12

欧洲监管机构目前正在建立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规则框架

交换所LCH.Clearnet已确认已收到表明对可能的“业务合并”或其他形式的合作感兴趣的提案。该公司不会在新闻报道中对有兴趣的各方包括市场经营者团体Nasdaq OMX,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进行评论,后者与金融信息公司Markit合作。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伦敦证交所(LSE)以每股21欧元的价格收购伦敦证交所(Clearnet),该交易所表示,它“没有与伦敦证交所就可能的交易进行任何讨论。

LCH.Clearnet近期的监管发展使运营SwapClear(场外交易利率互换清算服务)的交易成为潜在的理想收购目标。

欧洲监管机构目前正在建立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规则框架,以履行20国集团在2012年底之前集中清算标准化场外衍生品的义务。

英国和瑞士的监管机构也已开始批准LCH.Clearnet与中央对手方EuroCCP和SIX x-clear之间的互操作性安排的批准程序,这将使他们能够竞争现金股票的清算业务。

面对来自替代交易场所的竞争,各交易所集团目前正在努力实现业务多元化。

多家市场运营商之间正在进行合并讨论:LSE和管理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的加拿大公司TMX宣布了他们的合并计划,紧随其后的是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和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Börse)。两项交易都强调了股票交易以外的业务线的潜在价值,例如衍生品和清算业务。

LCH.Clearnet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尚处于初步阶段,无法确定这些提议将导致任何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