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0 17:25:58

加利福尼亚州购票的​​Google Glass驱动程序已撤消案件

至少根据加利福尼亚交通法庭法官的说法,驾车时佩戴Google Glass与驾车时使用Google Glass显然不同,他于1月16日听取了据信是美国第一起涉及未来派的交通票案设备。

圣地亚哥交通法庭专员约翰·布莱尔(John Blair)驳回了针对加利福利亚州特曼库拉(Temecula)44岁的塞塞莉娅·阿巴迪(Cecelia Abadie)提起的诉讼和戴Google Glass的罚单,因为他裁定逮捕人员没有观察到她实际上是使用头戴式计算机,Abadie的律师William Concidine告诉eWEEK。

康西丁说:“当他作证时,他作证说他看见她戴谷歌眼镜。” 去年10月29日,加利福尼亚州巡逻队官员在她乘坐2010年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从圣地亚哥向北前往15号州际公路时向她开了罚单。康西丁说:“但是他没有证明自己看到了它的使用。因为他没有确定它正在运行的要素,所以他无法证明自己的情况。” “他从未作证过任何东西是谷歌眼镜上的图像,或者是照亮过的。阿巴迪小姐本来会证明她没有在操作它”。

布莱尔(Blair)还驳回了对阿巴迪(Abadie)的超速指控,阿巴迪是一家高尔夫模拟器公司的产品经理,并创办了一家初创公司,该公司正在为Glass开发个人教练应用程序。

Abadie 在电话采访中对eWEEK表示,她对法院的判决感到满意。

她说:“我对法律……完全按照应有的方式运作感到非常高兴。” “我的朋友们也是[Google Glass]资源管理器,他们对这个决定也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喜欢与Glass一起开车,并且感到安全。”

阿巴迪(Abadie)说,她在开车时是一种免提设备,喜欢使用Glass,并且感觉比其他免提设备(如启用了免提功能的智能手机)更安全。Abadie说:“您可以说'OK Glass,请大声朗读,而不是阅读[用户在驾车时收到的文本]。“ “如果您合理地使用玻璃,那是相当安全的。根据现行法律,几乎不可能证明有人在开车时是否会使用玻璃。”

2013年12月,阿巴迪(Abadie)决定诉诸原告,对她提起诉讼。在听证会上,她没有认罪,并将审判日期定为1月16日。在听证会上,她辩称她只是佩戴该设备,而在停车时并未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