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0 11:47:07

供应商的ESP旨在使服务提供商网络更加自动化和灵活

思科系统公司正在推出新的虚拟化功能,旨在帮助服务提供商继续改造其网络。思科官员正在推出供应商的演进服务平台(ESP)和围绕视频和移动性的两个虚拟服务模块,所有这些模块均旨在帮助服务提供商扩展其网络中虚拟化的使用。新的ESP于2月18日发布,是思科更大的开放网络环境(ONE)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使网络更加可编程,灵活和自动化。

思科全球市场营销和企业传播副总裁道格·韦伯斯特(Doug Webster)在公司博客上说:“演进的服务平台代表着服务提供商网络构建方式的根本转变。” “它不仅具有业界最广泛,最全面的虚拟化功能范围,而且还可以协调它们以跨整个架构的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实时创建,自动化和配置服务。

走向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的运动有望重新定义网络的设计和操作方式,目标是创建更具可编程性,自动化,动态和灵活性的网络。SDN本质上要求将网络的控制平面与底层物理交换机和路由器分离,并放入软件中,而NFV将网络功能(如缓存和防火墙)与硬件分离,并在软件中运行。

行业分析师预计,随着采用率的提高,SDN市场将快速增长(Infonetics Research预测该市场到2017年将达到31亿美元)。一个由QuinStreet企业最近的一项调查哪位出版eWEEK的 -found是利益在SDN企业间的高,虽然广泛的部署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

既定的网络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众多较小的公司和初创企业,都在迅速构建其SDN和NFV产品组合。思科的ONE计划是一种多管齐下的方法,官员们表示,该方法旨在将可编程性带入网络的所有部分,从ASIC和操作系统到网络功能和服务。

该公司新的ESP虚拟化和编排软件将与2013年9月宣布的思科演进式可编程网络(EPN)配合使用。通过使用它,服务提供商将能够更快地创建和提供新的差异化服务,这将对他们有所帮助。产生收入。ESP还可以使服务提供商更好地优化其当前基础架构,从而帮助他们降低运营费用。

韦伯斯特写道:“ ESP确保订户获得正确的体验类型,无论他们以何种方式或在何处连接到网络。” “从本质上讲,ESP相当于服务提供商的业务,就像零售店面,工厂和工具包为制造商所做的一样。它使他们能够快速,高效和定制地'制造'网络体验。”

ESP通过使服务提供商能够跨所有数据中心资源实时创建,自动化和配置按需服务,从而为每个用户提供正确的体验,而无论他们如何连接到网络。它通过OpenStack和OpenDaylight SDN协议利用开放标准,并在Cisco EPN和应用程序层之间运行。

思科与ESP一起推出了可以部署的前两个模块。Videoscape Cloud DVR解决方案是一种基于云的视频录制产品,可以在云中而非最终用户的设备上捕获和存储视频。然后,用户可以从任何设备访问视频。虚拟化移动互联网提供虚拟化移动服务,例如赞助商数据,内容提供商将支付这些虚拟化服务以交付给最终用户。

服务提供商可以从思科购买这些解决方案,作为可以在自己的网络上运行,与业务流程功能结合或以硬件包装形式运行的独立虚拟功能。据思科官员称,它们还可以与业务流程结合,并通过即付即用模式通过第三方云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