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3 17:29:08

Google Pixel 3a和MNML Case国际赠品

这是周日赠品的时候了!就像每个星期一样,我们会向一位幸运的Android权威 读者赠送另一款全新的Android手机 。

非常祝贺上周LG G8赠品的获奖者,来自加拿大的CY。

如果您经常放下手机或想要保护它免受日常缺口和划痕的影响,那么MNML Case可以满足您的需求。这款MNML保护套采用各种超薄机身,厚度仅为0.35毫米(不是,这不是一个错字),可让您展示新手机的美感。

在赠品之上,MNML Case正在进行今年最大的销售,使用以下折扣代码从MNML Case获得高达70%的折扣。

自从Nexus 5X天以来,Google几乎专注于顶级智能手机。最初的Pixel,Pixel 2和Pixel 3在推出时都非常昂贵,让我们这些人想要更便宜的谷歌手机干掉。

最后,谷歌凭借Pixel 3a和Pixel 3a XL回归其更实惠的根源。Google Pixel 3a具有许多与Pixel 3相同的内部结构,但价格要便宜得多。它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670 SoC,4GB内存,可以轻松访问Google智能助理,还有一个漂亮的OLED显示屏。哦,还有一个耳机插孔!

Pixel 3带来的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是相机 - Pixel 3a和3a XL与Pixel 3系列具有完全相同的后置摄像头传感器。这意味着你将获得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