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26 14:12:07

联想Z6 Pro 5G的价格一公布立刻成为国内售价最低的5G手机

11月18日,联想正式对外公布Z6 Pro 5G手机的售价,8GB+256GB版仅售 3299元!联想Z6 Pro 5G的价格一公布,立刻成为国内售价最低的5G手机。

联想Z6 Pro 5G售价公布

联想这段时间一直在为Z6 Pro 5G的发布造势,时不时公布一些手机参数。这是我们目前了解到的信息: 这是一款5G全网通手机,内置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采用4800万像素AI四摄,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加入了PC级液冷散热2.0技术。

随着5G网络的覆盖范围越来越广,很多地方都能找到5G信号。手机厂商也在追赶着运营商的步伐,纷纷推出5G新机,或者把自家4G旗舰手机升级成5G版本。纵观5G手机市场,手机厂商们打得不可开交,把售价拉低之余,对手机的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目前,整个手机的市场,5G手机价格做到4000元以下的厂商不多。以3299元价格推出的联想Z6 Pro 5G,瞬间变成国内最便宜的5G手机,可谓是赚足了眼球,甚至有望成为全球最便宜的5G手机。按照目前国内手机厂商的发展势头,明年年初就会有2000元价位的5G手机上市,将覆盖更多的用户。

虽然在10月31日,5G宣布正式商用,但无论是5G套餐,还是5G手机,它们的价格离普及大众还很遥远。但是明年年底,这种情况将会大大改善。

在5G手机价格方面,中国移动预计,2020年底手机产品价位下探至1000-1500元,市场将以5G手机为主,手机市场规模将超1.5亿部。在节奏上,2020年上半年将处于市场导入期,随着多芯片厂商推出多价位产品,终端厂商推出中低价位段产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下半年产业将进入规模发展期。

这样一来的话,也就意味着中国移动正式发话了,“5G手机明年或降至千元以下”这个消息也算是得到了官方的最终认可,这下或许会令那部分用户打消对之前一些关于5G手机降价的相关质疑吧!

不同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一直有自有品牌的手机面向市场,从3G、4G到5G,中国移动的自有品牌手机都占据了市场上比较重要的地位。比如在IDC公布的2019年Q3季度5G终端调研报告中,600-650美元中端价位出货量占比中,中国移动和中兴占据绝对地位。

所以总结而言,普通用户如果有换机打算,还是等明年换机最划算,不仅运营商网络条件具备,而且终端商手机价格更便宜,且产业生态会有更全面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