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0 10:32:57

诺基亚7.2可能会于9月5日在HMD Global的首次IFA活动中推出

诺基亚6.2,诺基亚7.2发布: HMD Global已确认该公司将于9月5日在柏林举办Pre-IFA 2019。这将是该公司首次出席IFA。预计该公司将在此次活动中展示一些智能手机。根据一份报告,HMD Global可以在此活动中展示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据此,估计该公司还可以推出诺基亚110(2019)和诺基亚2720(2019)等功能手机。但是,现在这都是猜想。在活动本身,人们会知道公司为消费者带来了什么特别的东西?

HMD Global的首席产品官员Juho Sarvikas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该公司将于当地时间9月5日下午4点举办活动。他还在推文中提到,这将是该公司首次在IFA举办活动。让我们告诉你,IFA 2019将于今年9月6日至9月11日举行。在这次活动中,许多大型科技公司将在这个平台上举办活动,介绍他们的新产品。

之前有很多关于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的报道。除此之外,他们最近在印度尼西亚获得了认证。据推测,两款手机都可以很快推出。这些手机可能会在9月5日推出。NokiaPowerUSer还暗示,HMD Global可以为这两部手机带来诺基亚110(2019)和诺基亚2720(2019)功能手机。

根据之前的报道,诺基亚6.2可能看起来像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诺基亚X71。诺基亚6.2可以通过6英寸Full HD Plus AMOLED显示屏进行打孔。智能手机可能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在此摄像机设置中,48MP主传感器,8MP辅助和第三传感器可以是5MP。诺基亚6.2可能拥有Qualcomm Snapdragon 660 SoC。同时,诺基亚7.2可以配备6.18英寸Full HD Plus U形显示槽。Snapdragon 660 SoC可以在手机中给出。诺基亚7.2还可以配备三合一后置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可以获得48M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