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21 15:43:26

人工智能即将成为企业的主流 这意味着目前人类完成的许多工作很快就会由机器完成

即使是最热情的人工智能助推器也承认在转型过程中会失去工作,但他们也预测就业的净增长,因为这项技术可以产生新市场,新业务,甚至可能是全新的行业。

AI中的工作

那么,今天的工人的目标应该是通过将自己定位于可能在人工智能驱动的经济中茁壮成长的工作来获得人工智能的右侧,显然,最需要的职位将是那些有效的职位。与AI直接。

根据UIPath的说法,目前最常见的人工智能工作是软件工程师,占总数的8.48%。接下来是数据科学家,也许并不奇怪,实习生,因为许多公司无疑希望以人工智能的方式培养年轻员工。其他重要职位包括情报专家,数据分析师以及销售和产品工程师。从地区来看,所有人工智能相关技能的最大需求将来自中国,估计有12,000多个职位,其次是美国近7,500个职位,主要集中在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弗吉尼亚州,马萨诸塞州的技术中心和纽约。(要了解软件工程师的职责,请参阅工作角色:软件工程师。)

但那些非技术角色,甚至技术工作,那些适合实际操作的人,还有管理功能呢?可悲的是,风险投资家萨姆奥特曼说,其中大部分会逐渐消失,但好消息是经济活动可能会增加50%或更多,这意味着即使有人工智能也可能没有足够的人来填补所有新工作被创造。而且,由于这些工作需要高度的直觉和创造力,人工智能不太可能很快获得,明天的工作将更有利可图和个人履行。

正如奥特曼上个月在纽约时报的新工作峰会上所说:“整个班级的工作都会消失而不会回来。我们必须弄清楚很多事情 - 人们如何找到意义,社区,但缺乏物质丰富不会成为问题。“

抓住浪潮

无论在人工智能世界中为人类留下什么工作,他们都可能需要新的技能来充分利用技术的力量。例如,销售人员必须知道如何向分析引擎提出正确的问题,然后批评结果以确保它们不会反映偏见或不完整的数据。医务人员必须了解人工智能的能力以及人类监督范围内应该保留的内容,特别是当AI开始侵犯放射学和药理学等专业时。

然而,今天的知识工作者已经认为人工智能是他们工作的资产,而不是潜在的威胁。一个由埃森哲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企业员工超过三分之二认为AI将开辟新的机会和获取AI技能将是一个优先事项,在未来三到五年。然而,挑战在于确定这些技能究竟是什么。毕竟,人工智能将完成大部分平凡的数字运算,目前产生高薪,所以在未来,很可能今天高度珍视的数学和工程技能可能让位于文学和设计等更具创造性的工作。

这是假设“工作”的概念将保持不变。该Blockchain委员会指出,AI已经产生“被动收入”,用于大型企业矿山cryptocurrencies,进行瞬间微交易甚至自动化商品和服务的销售。没有理由认为这对个人也不起作用。与此同时,人工智能通过从供应链中消除大部分人力劳动来大幅降低生活成本。如果这些预测成真,那么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工作的个人智能代理可能足以为大量人口提供舒适的生活。那么,未来的工作将是如何培养人工智能为你赚钱。(随着劳动力的大幅度转移,我们是否还需要大幅度的收入转移?了解更多关于人工智能革命是否会使普遍收入变得必要?)

在没有对现状造成大量破坏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看到AI到达工作场所。传说全自动化的工厂已经流传着数以千计的商品,只有几十名工人。但是,早在工业时代之前,这就是文明的模式,当时第一个将一对牛拴到犁上的农民意识到他现在可以完成100手以上的工作。

随着每一次进步,趋势都是一样的:更高的生产率可以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高的生活水平。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展开,今天的工人应该留意这样一个事实:一旦释放出来,技术精灵就无法重新回到瓶子里,所以为未来做准备而不是为过去感到惋惜更有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