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4 14:48:43

英特尔押注第8代核心芯片的速度将大幅提升

英特尔非常担心你可能在使用一台五年前的电脑。该公司声称,至少有4.5亿台计算机仍在使用中,它们已经使用了5年或更长时间。

因此,刚刚公布的第八代Core i系列CPU的一大卖点是,这些新芯片的速度是5年前笔记本电脑中发现的两倍。这还不算太长,因为在过去五年里,我们看到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混合动力车和平板电脑的性能有了很大的改善。

更令人感兴趣的是英特尔宣称比目前的第7代Core i系列CPU提高了40%,许多个人电脑制造商最近才在其产品线上推出这一系列CPU。英特尔在给记者的简报中称之为“十年一遇”的业绩跃升。

每一代英特尔CPU通常都有一个代号,但第八代芯片可能会被分成(至少)两个。英特尔表示,这些最初的8gen芯片是“专门为薄而轻的高级笔记本和2英寸1英寸”设计的,从第7代开始保留了Kaby Lake的代号,尽管这些芯片被称为Kaby Lake R,用于“刷新”。

这包括15瓦U系列核心i5和核心i7处理器。对于低压CPU来说,最大的改变是从一个双核设计跳到一个四核设计,这应该会使多任务处理更好。

最初的第8代中央处理器是:

未来的第8代芯片可能是已经被曝光的代号“咖啡湖”系列的一部分。这些将使用与上一代相同的14nm(纳米)工艺,这是用于制造半导体的晶体管的度量。预计要到2018年才能跃升到更小的10nm部件,尽管英特尔已经放弃了一些关于未来计划的暗示,它们也可能是这第八代的一部分。

英特尔预计到2017年底将推出台式机级CPU,并在2018年初为笔记本电脑推出更多新芯片,因此您将不得不等待更多关于极低功耗方面的信息,如Core M和Core i3CPU,以及非常高端的一面,如即将推出的Core i9CPU。

使用相同的代码名称和相同的14nm过程,您可能会问,这里有什么新的和令人兴奋的?英特尔指出如下原因,你应该希望在你的下一个笔记本电脑的第8代CPU:

英特尔正在推出第8代芯片,非常适合观看、拍摄和编辑4K和360度视频的增长。支持即将到来的混合现实耳机特别有趣,因为宏碁、联想、惠普和其他公司都有类似的耳机即将到来。但是,没有专用NVIDIA或AMD显卡的支持内容可能仅限于360视频等简单的东西。

在这一波中没有得到升级的是内置图形,尽管英特尔正在将HD620图形重命名为UHD620(UHD通常指4K内容)。电池寿命估计也一般不变。英特尔表示,所有这些新的8gen电源不会伴随着电池寿命的“妥协”。

宏碁新推出的第八代游戏混合动力车Nitro Spin5。

英特尔表示,至少有145台带有第8代CPU的PC正在投入使用,预计在这个假期前将有大约80台。许多早期的8代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德国举行的IFA年度展会上宣布,但至少有一台正在立即宣布。

宏说,它正在推出一种新的可转机游戏笔记本电脑,Nitro Spin5。它将结合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和NVIDIA Ge Force1050显卡与15.6英寸显示屏和360度铰链。硝基旋转5号将于10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