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17 11:33:30

Wedbush Securities已完成收购KCG Holding的期货执行和清算业务

Wedbush Securities已完成收购KCG Holding的期货执行和清算业务,因为它希望扩大交易所交易衍生品领域。今年早些时候,由于Wedbush的目标是增加期货,外汇和跨资产类别的保证金,清算,执行和托管能力,因此收购了KCG期货。

预计现有的KCG员工将继续担任现职,而现任Webush期货部门联席主管的Carl Gilmore则强调了该交易的一些好处。

“我相信我们的客户将很高兴了解他们如何从Wedbush扩展的产品和服务中获益,包括执行,保管和清算证券,并且可以随时联系他们的Wedbush代表讨论这些以及其他产品和服务,“ 他说。

美国期货交易商(FCM)业务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大量整合,目前数量已从数百家减少至60家左右。

尽管失去了分部,KCG今年早些时候仍然坚持认为它仍将从事期货市场交易,并将专注于代理执行和交易场所。

Knight Capital于2012年5月从Penson Worldwide收购了KCG Futures,后来命名为Penson Financial Servic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