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11 17:31:53

福特和大众汽车探索自动驾驶汽车合作

汽车巨头福特和大众汽车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以探索自动驾驶汽车合作伙伴关系。

虽然他经历了一段动荡的时期,但伊隆马斯克和他的特斯拉团队无可否认地震撼了汽车行业。该公司推出了具有吸引力的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各种半自动功能。

传统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与新玩家的创新步伐相匹配。为了防止成为像庞蒂亚克这样曾经伟大的品牌的另一个例子,可能需要在竞争对手之间汇集资源。

将车辆推向市场是一项代价高昂的工作。启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与手动燃烧发动机汽车有很大不同,需要许多新零件和设计。

即使对于像福特或大众这样的公司来说,在这样的投资之后,一两次失败的发布也可能会让整个公司进入历史书籍。

两家公司目前正在举行“探索性会谈”,这可能会导致共同开发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这种合作可以为他们节省数十亿美元的开发成本。

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宣布这种伙伴关系可以进行的地方。目前,除了承认谅解备忘录之外,这些公司仍然守口如瓶。

福特发言人艾伦霍尔说。

“我们与大众的谅解备忘录涵盖了有关多个领域潜在合作的对话。现在分享其他细节还为时过早。“

本周早些时候,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Frank Witter表示,他的公司愿意与外部公司合作。他特别指出自动驾驶是公司热衷于建立更深层联盟的一个领域。

Witter强调,大众可以与福特分享其新的MEB电动车平台,以帮助将开发成本分摊到更多车辆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