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2 17:57:08

Tullett Prebon Information向Murex客户提供数据

Tullett Prebon Information(TPI)已与Murex签署协议,为内部模型估值提供实时数据。Murex的客户将获得TPI的外汇,利率,股票和商品的日终和历史数据集。

为了集成数据集,Murex为TPI的FTP文件构建了一个feed-handler,以便将数据传输到全局客户端。

Murex的产品连接和技术合作伙伴Antoine Mourad解释说,其客户依赖于跨资产类别的高质量,准确数据进行交易和风险管理活动。

“TPI是OTC数据的既定提供商。我们知道它具有客户所需的覆盖范围和灵活性。由于我们已经分享了许多共同的客户,因此我们将长期合作正式化是一个自然的步骤,“他说。

TPI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德斯蒙德补充说,合作伙伴关系是公司的重要战略举措。

他说:“我们对数据的质量以及我们为Murex及其客户提供一致观点的能力表示欢迎。”

本月早些时候,TPI与Valens Research签署了一份协议,以分发股票和信用分析数据。

该研究将为投资者,债权人,风险官和分析师提供各行业的公司业绩,信用评级,股票估值和覆盖率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