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9 10:41:41

FundRequest平台奖励开源软件修复

鼓励开源开发,FundRequest是一个与GitHub集成的新的区块链驱动市场,允许开发人员直接解决开源项目问题。周四宣布消息,周一确认 微软将收购Github。

FundRequest允许项目“资助问题”,开发人员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并获得加密货币奖励。它不仅有利于那些寻找软件修复程序的人,也有利于那些希望为他们支持的项目做出贡

通过与区块链领域的一些最激动人心的项目合作,例如AI创新市场SingularityNet,分散式支付处理平台Request Network和开放式银行平台ORCA,FundRequest表示它正在给那些想要闯入区块链的经验丰富的开发商提供直接贡献的机会他们关心的项目。

FundRequest表示,从本质上讲,企业需要支付所需的软件支持,开发人员可以获得金钱奖励,以便为不同的项目做出贡献,因此自由开发人员可以在区块链和软件市场中无缝集成相关平台。对于开源项目,这也为与项目有贡献的开发人员建立了强烈的忠诚度。

“项目和公司可以通过我们的平台进入一群充满激情的开源和区块链开发人员,”FundReques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rel Strieg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期待成为这两个集团的桥梁,并加速开源和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根据FundRequest的说法,由于缺乏激励,太多项目仍未完成,使得公司等待开源平台上的错误修复,而开发人员几乎没有跟进。其积极奖励社区贡献的解决方案由用户创建项目请求,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分配智能合约以及提出最佳解决方案的开发人员进行资金转移。

默认情况下,FundRequest使用其原生令牌/ FND来支持其平台并奖励开发人员。为其开发提供资金的区块链项目也可以选择以其本地加密货币向用户付款。

该公司表示,FundRequest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GitHub账户进行注册,允许访问拥有337种独特编程语言经验的2400万活跃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