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6 11:41:47

Google宣布Dialogflow Chatbot API企业版

Google已推出企业版Dialogflow,这是一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开发人员可使用该接口在其应用程序中建立对语音识别和对话功能的支持。

据Google称,该API目前以beta形式提供,在企业中有多个用例,包括客户服务和支持,电子商务,企业生产力和物联网(IoT)等领域。例如,组织可以使用API​​为其支持或电子商务网站构建会话接口,或者为移动应用程序或IoT设备启用语音识别支持。

Dialogflow的对话交互功能由机器学习提供支持。Google云AI部门产品经理Dan Aharon在11月16日表示,它使用自然语言处理功能来聆听用户的讲话,然后建立模型以学习采取何种行动或提取哪些数据作为响应。

Google提供了30种预建的代理,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它们来快速启用对某些类型的流行语音交互的响应,例如涉及天气,温度和货币换算的问题。所谓的Small Talk代理将使组织能够自定义这些代理,以便以包括品牌或产品特定信息的方式进行响应。

Aharon说,企业软件开发人员可以使用Dialogflow一次构建对话应用程序,然后将其部署到自己的网站,Google Assistant或32种不同的软件平台和消息传递服务上。他说,由于Dialogflow支持多种语言,因此组织可以使用API​​开发可在世界范围内使用的对话应用程序。

Dialogflow企业版支持高级实现功能。换句话说,开发人员可以使用API​​来构建可响应各种语音命令的应用程序,从处理比萨订单到在客户支持网站上生成对用户查询的响应。

Google针对云平台客户的标准服务条款也涵盖了企业版API,并提供了相同的支持选项。它是Google Cloud Platform产品的一部分,与免费标准版相比,支持无限制的文本和语音交互以及更高的使用配额。

与标准版(仅通过电子邮件和在社区论坛中提供支持)不同,企业版具有完整的Google Cloud支持。虽然Dialogflow的标准版本是针对中小规模的企业,在薪酬为你去企业版是针对那些需要企业级的服务机构,根据谷歌。

据Aharon称,一些企业已经开始使用API​​在其应用程序中启用对话功能。例如,日本零售商UNIQLO已使用Dialogflow将聊天机器人集成到其移动应用程序中,以便客户在店内或在线时都能获得对各种问题的答复。

印度的在线保险市场PolicyBazaar使用Dialogflow部署了一个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帮助回答来自潜在保险购买者的问题。Aharon声称,该公司一直在使用API​​中的日志记录功能来跟踪客户的请求并提高履行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