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23 16:07:55

ProBeat:平板电脑总是注定失败

本周我们了解到谷歌放弃了平板电脑。该公司将专注于像Pixelbook这样的Chrome OS笔记本电脑。任何关注谷歌平板电脑业务的人都不应该感到惊讶。此外,无论如何,平板电脑正在慢慢死亡。

平板电脑并没有按照承诺最终交付。外形尺寸从未像智能手机那样起飞,它从未取代过计算机。事实上,平板电脑市场达到顶峰的2014年年底,并从那时起一直在萎缩。是的,PC市场也在下滑,但它要大得多。

我们知道这款平板电脑将会消失。市场不会继续萎缩,但板岩形态因素将被挤掉。它已经发生了。智能手机屏幕已经发展到7英寸平板电脑已经过时,笔记本电脑已经获得了触摸屏和可移动屏幕。(可折叠和可卷曲的装置可能是棺材中的最后一颗钉子,但那些年过去了 - 我稍后会谈到它。)

有一个原因,你更有可能看到平板电脑用户连接鼠标和键盘,而不是你的二合一所有者扯掉并只使用屏幕。这并不意味着笔记本电脑是最终的外形 - 但它确认平板电脑不太有用。

下一个外形

苹果,微软和谷歌可能有不同的策略,但他们都试图找出下一个外形。他们都希望重新定义计算机是什么。

苹果是平板电脑竞赛中唯一的赢家,他已经明确表示过。看看它的商业广告。库比蒂诺真的想说服你,iPad不仅仅是一款平板电脑。而今年,它可能会取消它。该公司已将iPadOS拆分为独立的操作系统。最大的亮点?一个鼠标光标。

自2012年以来,微软一直在模糊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之间的界限。在放弃手机后,雷德蒙真的翻了一番。您现在可以购买各种Surface设备,有或没有可移动屏幕。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触摸屏。

苹果正在将iPad转变为平板电脑,而微软正在使Windows平板电脑变得多余。在这个市场中,谷歌当然是在抛弃。自Nexus 7以来,它一直无法成功制作平板电脑。还记得我对7英寸平板电脑的看法吗?

谷歌的官方消息可能与笔记本电脑有关,但我认为该公司故意不谈论频谱的另一端。要知道,智能手机-市场占主导地位谷歌一样,没有其他。

我们知道谷歌一直在试验可折叠设备 - 该公司已公开表示。随着平板电脑市场受到挤压,Mountain View可能正在寻找最强劲的地方。当然,它正在使用带触摸屏的笔记本电脑,但我敢打赌,它也适用于开放平板电脑的智能手机。谷歌终于意识到平板电脑没有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