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4 14:11:27

阿德里安·史密斯揭露中国最高摩天大楼的设计

阿德里安史密斯+戈登·吉尔 已经公布了其为深港国际中心,700米高的玻璃设计塔在深圳,中国。这座 巨型摩天大楼 将成为中国最高的建筑,也是世界第三高的建筑,仅次于SOM迪拜的828米高的哈利法塔和正在沙特阿拉伯建造的1,000米高的吉达塔。

深港国际中心由阿德里安·史密斯(Adrian Smith)+戈登·吉尔 (Gordon Gill)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Shiamo Group 设计,该公司于2018 年5月首次披露了该设计 -但当时未透露建筑师的细节。

它将建在龙城公园的山脚和大运国家公园之间,并且是芝加哥建筑师针对城市东部龙岗区更广泛的总体规划的一部分。

'

演习发布的视觉效果展示了摩天大楼的扭曲“拟人化”形式,这是由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设计的,旨在参考该地区邻近该地区几个主要运动场馆的情况。

设计合作伙伴阿德里安·史密斯(Adrian Smith)解释说:“深港国际中心具有拟人化的特征,以抽象的方式表彰了训练为在与我们总体规划相邻的世界级体育场内表演的运动员。”

“结果是在高性能玻璃中表现出强烈的肌肉表现力,其纹理层定义了其形状的要素。”

深港国际中心将设有世界上最高的观景台之一,以及餐厅,夜总会,水疗设施和游泳池。

到了晚上,这座塔将成为“视觉,声音和灯光表演”,增强了该地区的运动和娱乐目的。

阿德里安·史密斯(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的总体规划设想了深圳的综合用途区,该区与大厦相连,包括大型零售设施,公寓楼,文化中心,五星级酒店,图书馆和办公室。

它将被风景优美的长廊包裹着,这些长廊旨在抵御深圳在夏季的大雨和洪水。它们将由“工程土壤,蓄水池,本地植物和树叶作为系统的网络组成,这些系统将雨水再循环用于灌溉和其他用途”。

艾德里安·史密斯+戈登·吉尔(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为深港国际中心及周边景观制定的环保目标是获得LEED白金认证-LEED白金认证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绿色建筑认证计划之一。

深圳虹国际中心将使用高性能玻璃建造以减少热量吸收,整个开发将以优化太阳能吸收和自然通风为导向。

建筑师还将大型公共交通中心和公交总站纳入总体规划。

深鸿国际中心与深圳目前正在设计和建造的大型建筑项目齐头并进,占2018年全球超高层摩天大楼破纪录数量的 10%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