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9-11 17:26:59

Aldakimov的聘用增加了花旗俄罗斯的存在

Yuri Aldakimov被任命为花旗集团全球市场的莫斯科股票交易主管,负责监管其俄罗斯交易活动。他将向Citi欧洲,中东和非洲股票交易部门负责人Gil Peleg以及俄罗斯股票部门负责人Alexei Bolshakov汇报工作。

Aldakimov之前曾在Sberbank CIB担任股票交易主管,拥有超过15年的行业经验。

他曾在2005年至2010年期间担任花旗集团的高级交易员和俄罗斯股票交易团队的联席主管。

花旗已经在其俄罗斯股票交易团队招聘了一些人,今年4月加入了Bolshakov,而亚历山大·丰纳科夫将加入该银行位于伦敦的俄罗斯办事处作为高级股票交易员。

在评论这项任命时,Peleg说:“我们很高兴欢迎Yuri加入我们的俄罗斯股票交易平台,因为我们将继续扩大在这个重要且不断增长的市场中的影响力。我们相信,莫斯科的团队将从Yuri的经验中受益匪浅。继续发展,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先进水平的服务和流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