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6 15:07:40

华为目前正在开发自有芯片驱动的智能显示器

虽然华为一再反驳有关它将进入电视市场的报道,但一家中国新闻网站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由该公司自有芯片驱动的智能显示器。

周一腾讯新闻报道称,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超越苹果公司,在全球智能手机竞争中脱颖而出,将发布由其子公司HiSilicon生产的多媒体芯片驱动的智能显示器 。

HiSilicon是一家由华为全资拥有的半导体公司,以其在华为智能手机上广泛使用的麒麟芯片而闻名。

该报告援引该公司供应链的消息称,华为的目标是将智能显示产品作为继手机成功之后的第二大应用市场,打造智能消费生态系统。

上周, 一些中国报道 称华为将很快公布其智能电视显示器,该公司计划每年销售多达1000万套。

然而,华为否认有关该公司正在开发电视产品的报道。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华为消费者部门负责人Richard Yu表示,公司没有计划生产传统家用电器。

然而,推出智能显示产品似乎与华为通过其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扩展其智能消费者生态系统的计划相匹配。

据中国报道,智能家居计划是华为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该公司希望这些计划的收入占其整个终端业务的30%。

相关覆盖范围

华为推出Watch GT Active和Elegant版本,FreeLace无线耳机

除了新的华为P30和P30 Pro智能手机外,华为在巴黎宣布推出几款新的可穿戴设备。揭示了更新的Watch GT型号以及新的无线耳塞。

华为继续在国内市场占据主导地位,IDC报告称,2018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加570万部。

三星Galaxy Fold诉华为Mate X:有什么不同?(TechRepublic的)

三星和华为是第一批跳上折叠式智能手机的大型科技公司,那么Galaxy Fold和Mate X有什么不同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