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9 10:15:22

全国小企业调查显示技术采用不断增长

虽然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小型企业正在增长,63%的受访者增加了销售额 - 但许多人仍担心运营和发展业务所面临的挑战。根据该报告,美国小企业主面临的五大挑战是赚取足够的资金,控制成本,寻找新客户,向潜在客户或现有客户进行营销以及管理他们的时间。

小企业转向技术

许多小企业主正在转向技术来解决这些挑战,并且正在成功实现这一目标,这并不奇怪。超过一半(51%)采用了业务管理软件。与部署业务管理软件相关的好处包括减少手动工作和文书工作(61%),提高客户满意度(49%)和改善工作/生活平衡(48%)。在使用业务管理软件的受访者中,42%的受访者认识到基于云的产品的好处,而38%的受访者仍然更喜欢内部部署的软件。

此外,使用业务管理软件的受访者报告比不使用业务管理软件的受访者赚钱更多。当被要求分享他们的年收入时,73%使用商业管理软件的受访者报告的收入超过10万美元,而不使用此类软件的受访者则为60%。

该调查还发现,技术采用可能是世代相传的。使用软件的小企业主中有51%的人年龄在25-44岁之间,而只有37%的不使用软件的受访者属于同一年龄段。相反,大多数不使用软件的小企业主(63%)都是45岁或以上。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美国小企业采用软件的首要障碍是缺乏预算资源,26%的受访者表示。其他障碍包括缺乏内部专业知识(23%),对网络安全风险的担忧(20%)以及对解决业务问题需要哪些工具的理解不清楚(16%)。

推动销售的主要投资领域

随着小型企业对技术的投入增加,他们关注的领域与消费者和市场的优先事项相关。2019年小企业主的最大投资领域是营销软件(36%),POS系统(35%)和数据安全(25%)。除技术投资外,小型企业主在2019年优先考虑营销工作以提高销售额.53%的人表示他们计划在社交媒体上投入更多,而39%的人表示他们正在尝试新的营销渠道。除了投资营销外,2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2019年雇用更多员工来提高销售额。

“我们工作和生活方式的数字化迫使小企业主重新考虑他们的手工方法 - 但这并不总是一项容易的任务,”DaySmart首席执行官杰夫迪克森说。“这项调查证实了整体软件解决方案的重要性,该解决方案可以更有效地过渡到自动化和数字化运营,并最终帮助小型企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

研究报告

小型企业报告可在DaySmart网站上下载。该研究还进行了细分,以了解宠物服务行业以及沙龙/水疗市场。

调查方法

DaySmart Software与研究公司Researchscape International合作,在2019年3月和4月对1,763名美国小企业主进行调查。受访者是关键决策者,员工少于100人的全部或部分业主,大多数受访者(62%)拥有0-9名员工。

关于DaySmart软件

制造商,受欢迎的屡获殊荣的Salon Iris,Orchid,123Pet和Inkbook软件,DaySmart是业务管理工具的领先提供商,旨在让企业家更容易地运营和发展他们的业务。DaySmart桌面和云应用程序专为沙龙,水疗,宠物和纹身行业而设计,并由致力于客户成功的美国支持团队提供支持。

DaySmart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安娜堡市,自1999年以来一直是小型企业的佼佼者。该公司连续八年在公司5000名单上获得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