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7 11:30:04

印度计划从首次出售外国债券筹集100亿美元

据印度财政部一位高级官员称,印度计划从其首个海外主权债券筹集高达100亿美元的资金,因为它对外国市场的债务存在巨大需求。

“这是一个谨慎的开端,我们需要做,”经济事务秘书Subhash Garg周六接受采访时说。“在风险管理方面,我认为它不超过借款总额的10-15%,这大约约为100亿美元。”

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在预算演讲中表示,政府将借入外币来弥补预算赤字,此举将缓解当地市场的压力,印度的主权债券周五上涨。

“我们应该能够在未来几周内设计债券发行计划,”加格在新德里的办公室表示,政府将在9月宣布下半年的借款计划时公布更多细节。年。

货币风险

由于经济放缓打压了税收,总理纳伦德拉莫迪面临着筹集资金的萎缩选择。投资者一直关注他本财年借款7.1万亿卢比(1040亿美元)的计划,目标Sitharaman保持不变。

印度官员看到该国2.6万亿美元的经济在最近一个季度五年来最慢的扩张之后落后于中国,看到了通过以较低的利率向海外借款来降低利息成本的机会。

印度政府过去一直在讨论主权债券的概念,但从未追求过。一些前央行行长反对该计划,因为它面临货币波动的风险。印度前储备银行副行长Rakesh Mohan周五告诉CNBC-TV18,这是一个“危险的举动”。

“由于外汇流入,它可能对经常账户产生积极影响,”加格说。“我没有看到有人合理地争论其不利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