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0 10:17:21

J Mayer H用一叠混凝土圆盘制作国际电车站

建筑工作室J Mayer H推出了一个电车站,由德国 Kehl的一叠外露混凝土圆盘制成。J Mayer H设计了位于Kehl市政厅外的电车站,作为穿越德国边境到法国斯特拉斯堡的线路的终点站。

负责工作室的德国建筑师JürgenMayerH给电车站提供了一种不同寻常的形式,欢迎乘坐国际电车线路前往凯尔镇的人们。

“当他们到达车站时,人们会微笑,”Mayer H告诉Dezeen。

独特的电车站由一系列圆形混凝土圆盘构成,并作为 Zaha Hadid建筑师 - 在斯特拉斯堡设计的 Hoenheim-Nord Terminus - 在另一端的对位。

“有轨电车线路有两个固定在最后一站的锚点,”Mayer H.继续说道。

工作室将其描述为“基础设施雕塑”,该停靠站在电车线之间设有两个避难所。每个避难所由两个垂直的外露混凝土圆盘构成,支撑混凝土屋顶。

每个避难所内的第三个垂直盘包含一个工作台。

我们希望开发在不同尺寸,水平和垂直位置以及墙壁,屋顶和座椅单元中工作的建筑元素,“Mayer说。

“这是一系列需要进一步探索的部件。”

构成电车站的八个圆形形状中的每一个都是通过Mayer H描述为“脏几何”的过程创建的。

“这些形状是通过肮脏几何过程演变而来的 - 评估,”他解释道。“基本的精确曲率混合起来并重新组合以创造有机轮廓。”

总部位于柏林的J Mayer H 在杜塞尔多夫FOM Hochschule大学建筑的设计中也采用了雕塑造型,该 建筑设有弧形阳台,从建筑物中凸出。

虽然有轨电车路线仍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中铺设,但在中国,公共汽车,火车和有轨电车之间的交叉路口已经开发出来。无轨和无人驾驶的“铁路公共汽车”于2017年首次在中国城市株洲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