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0 14:02:36

SHoP为曼谷的美丽大使馆办公室推出了郁郁葱葱的景点

纽约公司SHoP Architects为泰国曼谷的美国大使馆设计了一座不规则堆叠的办公楼。SHoP正在为美国国务院海外建筑运营局设计美国驻泰国大使馆的新办公室附件(NOX)。

NOX是为曼谷Pathum Wan区的Embassy占地11英亩(4.4公顷)的物业而设计的,取代了一座直到20世纪90年代中期的小型写字楼。

SHoP Architects在曼谷的美国大使馆新办公室附楼

SHoP已将NOX建筑物升高到洪泛平原上方

郁郁葱葱的景点充满了雨林和被称为“klongs”的雨水池。作为回应,SHoP建议将办公楼升高三英尺(0.9米),并将倾斜的通道,楼梯和坡道连接到街道。

该建筑将包括用板条覆盖的分层玻璃体积,以缓解曼谷炎热潮湿的气候,同时保持景观的景观。

较低层的部分突出于不同的方向,以便为较低层的入口提供阴影。这些也将是屋顶花园。

SHoP Architects在曼谷的美国大使馆新办公室附楼

板条外部将覆盖不同的体积以提供阴影

“较低楼层的体积远离核心建筑,向外延伸至三个主要的复合通道控制建筑物,形成了建筑物下半部的梯田,以满足人员规模的工作人员和访客,”SHoP说。

在NOX内部,公共区域将通过较低级别的卷分布。办公室将位于较高楼层。

“该建筑的内部项目以其与外部的连接为指导;公共空间可以看到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和树冠,而上层则提供无与伦比的曼谷天际线景观,”SHoP说。

SHOP'S NOX计划在2020年初破土动工,并在2024年迎来其首批乘客。

该项目是SHoP为美国国务院海外建筑运营办公室设计的几个项目之一,包括在洪都拉斯的特古西加尔巴和首尔的另一个大使馆。

SHoP由Gregg Pasquarelli,他的妻子Kimberly Holden,双胞胎兄弟Christopher和William Sharples以及William的妻子Coren Sharples于1996年在纽约创立。

该公司最近完成的工程包括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的庞大建筑群和曼哈顿弯曲的铜塔。其他正在进行的项目是 纽约世界上最滑的摩天大楼 和 底特律最高的塔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