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6 10:11:01

英菲尼迪为底特律展览预览电动交叉概念

英菲尼迪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电动交叉概念车,并发出了这一预告形象,激起了一些兴奋。

交叉概念将为公司的新一代电动汽车设计提供“最清晰的愿景”。它将整合和发展Q Inspiration概念中的元素以及今年早些时候的Prototype 10概念。

正如之前所宣布的那样,英菲尼迪计划从2021年开始为其所有车型引入电气化技术。这意味着2021年左右的所有车型至少将提供混合动力或全电动动力总成选项。在澳大利亚,只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 Q50和Q70轿车。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Karim Habib表示:

“我们将在底特律展示的概念车是英菲尼迪新时代的开始,也是我们想要与品牌合作的例证。电气化和其他新技术使我们有机会发展我们的设计理念。“

英菲尼迪表示,推出的新车将展示新的外部比例,而内饰将能够提供更宽敞,休息室般的环境,这得益于电动动力系统优化空间。这种新的交叉概念有望预览这种进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