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21 16:20:17

一份报告称裁员正在打击伦敦地区这是Skype在欧洲的根源

微软正准备关闭Skype在伦敦的办事处,从而引发对该公司的另一轮裁员。根据报告,在金融时报,雷德蒙德,华盛顿,科技公司决定将“统一一些工程职位,”此举将影响到Skype和Yammer的团队。Skype伦敦办事处估计有400人在工作,预计其中大部分将受到关闭的影响。

Skype成立于2003年,在其基于Internet的对等通信平台(使用户能够拨打免费语音电话)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普及之后,它成为英国技术界的支柱。2014年,Microsoft报告Skype的用户群每月平均通话500亿分钟。最终,该平台拥有超过3亿活跃用户。

微软在2011年以85亿美元收购了Skype。Skype前首席执行官托尼·贝茨(Tony Bates)在2011年10月13日的声明中说:“微软致力于无所不在的Skype体验-跨每个设备和每个平台的通信仍将是主要重点。” “而且我们只是从头开始。我们处于整合世界一流人才,创新技术和产品的起点。”

现在看来,Microsoft在该集成过程中已接近终点。

一位匿名消息人士告诉新闻机构,雷德蒙德现在指示Skype的方向,而不是该部门的欧洲员工。多年来,Microsoft经理多年来一直稳步取代Skype经理。几乎没有原始管理人员留在公司。

裁员对于微软的欧洲部门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今年五月,该公司宣布计划裁员1,850人,其中包括来自诺基亚前身芬兰分公司Microsoft Mobile Oy的1,350名员工。微软在2014年以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诺基亚的硬件和服务业务,此举最终未能帮助Windows赶上iOS和Android主导的智能手机市场。

两年前,与诺基亚交易相关的75亿美元减记使微软的财务损失不小。上个月,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打算在2017年6月之前再裁减2850个工作岗位,从而有效消除了这笔失败的交易的最后痕迹。

尽管Skype的伦敦办事处可能会关闭,但Microsoft并未显示放弃该平台的迹象。相反,实际上。

微软今年夏天宣布,微软已经几乎完成了从Skype的点对点架构到其Azure云计算平台的过渡。Microsoft Skype和Skype for Business的公司副总裁Gurdeep Pall在7月20日发布的声明中说,这一更改将有助于增强Skype的现有功能,并启用实时翻译服务,群组移动视频通话和新的Skype Bots等新功能。

据报道,该公司还使用Skype品牌与快速增长的团队协作平台Slack发起竞争。该解决方案被称为Skype Teams,将提供Microsoft对Slack的签名消息传递功能的支持,以及Office 365集成和线程对话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直接回复单个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