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7 11:19:26

比特币热还在 Bitmain联合创始人开始新的加密货币启动

Bitmain Technologies Ltd.的联合创始人吴继涵已经集结了一批矿业巨头的前员工,以启动一家新的加密货币金融服务创业公司,希望利用比特币的复兴。

首席执行官葛月生表示,作为Matrixport,吴的最新努力是为数字资产进行场外交易,贷款和托管的一站式平台。该合资企业于1月份从Bitmain剥离后于周一上线,当时全球最大的加密采矿设备生产商遭遇现金紧缩。

Ge说,吴是一个主要的股东,还有一些全球风险投资公司和Bitmain本身。Matrixport总部位于新加坡,拥有一支约100名员工,其中数十人从Bitmain出发。这位27岁的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资金的准确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我们与Bitmain紧密相连,”Bit,Bitmain股东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由于我们在不同的业务中经营,我们是合作伙伴,而不是竞争对手。”

来自Bitmain的代表没有评论该公司或吴与Matrixport的关系。

Matrixport旨在挑战美国BitGo Inc.和Genesis Global Trading Inc.等公司,因为公司正致力于为专业的加密硬币交易商和投资者开发金融服务。它是一批初出茅庐的公司之一,目的是为了赢得比特币的兴趣:今年到目前为止它的价格已经翻了三倍,现在的交易价格大约是12,000美元。

Ge表示,Matrixport将利用其在Bitmain的联系和专业知识来满足中国加密矿工的需求,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该创业公司本身已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司法管辖区内成立,以阻止北京对加密交易的禁令。

Matrixport标志着吴企业家的最新风险。这位亿万富翁已经辞去了Bitmain联合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但在上市时仍然受益:该矿业巨头将在今年下半年从美国股票发售中寻求约3亿至5亿美元,彭博新闻报道。

Ge和Wu在2012年首次跨越了道路,当时作为本科生,Matrixport首席执行官担任私募股权基金的实习生,而吴是他的经理人。根据Bitmain从9月份开始的上市申请,与吴一样,Ge是Bitmain的创始成员,并保留了该公司4%的股份。在成立Matrixport之前,他负责监督Bitmain的投资部门,该部门为包括波士顿交易所和钱包运营商Circle在内的创业公司提供资金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