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30 15:18:17

Isobar调查揭示了CX作为创造性体验的演变

它认为创意体验是客户体验的演变 - 利用创造力创造独特和互联的体验,为品牌创造一个生活在人们生活中的场所。该报告概述了优质CX的三大必要条件 - “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战略”,“技术的创新使用”,以及“数据分析,以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与不接受这些功能的营销人员留在被遗忘的风险。

Jean Lin Isobar全球首席执行官表示,“这项调查对任何渴望提供下一级客户体验的营销人员来说都是必读的。它定义了创意体验 - 数据,创意和技术的交叉将如何通过体验引领企业和品牌的未来转型“

结果显示,CMO如何相信创造力对于改变客户体验和整体业务至关重要。85%的CMO表示,“打造品牌并创造情感联系”的创意和大创意对他们未来的业务成功至关重要,明年有47%的人投资于创意。

Isobar全球首席创意官Ronald Ng解释说,“经验是品牌有意义差异化的唯一点。虽然技术提供了基础设施,但它是一种创造力,使客户体验具有意义。“

值得注意的发现包括:

85%的CMO表示,“打造品牌并创造情感联系”的创意和大创意对于他们未来的业务成功至关重要

52%的CMO将创意和创意列为当今业务成功的最重要因素,明年有47%的人将创意投资作为优先事项

83%的受访者表示,所有渠道无缝且一致的客户体验和商务能力对其业务的未来成功至关重要

57%的CMO表示,客户期望的提高是客户体验卓越的障碍

64%的受访者表示良好的客户服务意味着产品或服务能够始终如一地提供服务

74%的营销人员已经在使用或预期使用语音技术,64%的人已经在不久的将来使用或期望使用AR和VR

该报告包括主要发现和五个CMO工具,可立即用于改变客户体验:

制定以创造力为动力的转型战略

评估技术架构以巩固经验成功

通过D2C平台战略投资商业

衡量创新以推动业务成果

利用现代创造力创造共鸣的体验

Isobar的CX调查“ 创意体验:CX的演变 ”包括来自45个市场的Isobar全球网络专家的贡献。Dentsu Aegis Network全球CMO调查今天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