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02 11:45:37

衍生品市场纽约证券交易所利夫计划在AMX指数中引入期货和期权

交易所集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拥有的衍生品市场纽约证券交易所利夫(NYSE Liffe)计划在AMX指数(荷兰中型公司的指数)中引入期货和期权。AMX指数是欧洲最成功的指数之一,自2008年底以来已上涨了70%。2011年交易的AMX指数成分股总价值超过270亿欧元,而中型股的平均每日成交量1500万股,总值1.07亿欧元。

纽约证券交易所Liffe将于3月26日推出其AMX指数期货,随后于4月10日推出AMX指数期权。该交易所已经提供了阿姆斯特丹市场内各个AMX股票的期权,该市场在2011年的交易量为530万股。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致力于为中型企业提供支持,”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阿姆斯特丹首席执行官Cees Vermaas说。“我们将继续竭尽所能帮助这些公司发展。我们相信,将期货和期权引入AMX指数将对这些中型股票的流动性产生积极影响。”

NYSE Liffe证实,计划今年在阿姆斯特丹衍生品市场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其中新期货和期权是第一批。新的中型股指期货和期权在合约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五到期,最初提供一个,两个和三个月的到期日。

纽约证券交易所在11月推出了一些措施,以使中小型企业(SME)更容易进入资本市场,并提高在其欧洲市场上市的中型公司的知名度和流动性。该交易所设立了一个战略计划委员会,以使中小型企业在其监管市场的B和C部分(旨在面向中小型公司的上市)及其纽约证券交易所Alternext平台的市场治理方面拥有更大的发言权。中小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