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9-26 17:54:45

HPE-Aruba扩大了AI在边缘计算分析安全性方面的使用

拉斯维加斯—阿鲁巴网络公司的官员正在将更多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推向网络边缘,以便其更接近云,并更易于访问移动和物联网设备。

当惠普企业(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在2015年以30亿美元收购Aruba时,其想法是将Aruba在无线网络方面的专业知识与HPE在有线网络方面的丰富经验相结合,从而为合并后的公司提供更完整的网络故事。多年来,Aruba已成为HPE边缘计算工作的重要推动力。它在3月27日于2018年的Atmosphere 2018展会上宣布了对这些功能的增强。

Aruba的最新产品将在数据分析和网络安全等领域利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技术。阿鲁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Keerti Melkote在会议上的主题演讲中介绍了NetInsight,该技术利用AI功能来帮助监视移动和物联网(IoT)设备,从而使企业能够更好地了解其网络上发生的事情。

NetInsight可从各种来源捕获数据,包括网络控制器,访问点,服务器以及Aruba的AirWave网络管理和ClearPass访问管理系统,以提供从网络基准测试到异常检测和WiFi评分的所有内容。

新产品是Aruba更大的Mobile First Architecture的一部分,该平台包括HPE和Aruba的基础架构和软件,以及旨在安全地支持移动和IoT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生态系统。它基于Aruba在两年前收购Rasa Networks时继承的技术。

HPE收购Cape Networks

通过HPE收购Cape Networks,Aruba将获得更多的AI功能,Cape Networks将成为网络部门的一部分,并将带来一个基于传感器的工具,该工具可以利用AI使组织能够监视和衡量软件即服务。服务(SaaS),应用程序和网络服务。

梅尔科特说,NetInsight和Cape Networks的交易使Aruba及其客户对网络有了更完整的了解。尽管NetInsight将持续监视网络并将结果发送回组织(指出异常或其他问题),但Cape Networks的技术将从用户角度为这些公司提供视图。

他说:“网络所看到的是由NetInsight控制的。” “但我们也想提供用户体验的(观点)。”

Melkote说,通过Cape产品,传感器安装在网络中,可以对用户通常在云和本地中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性能进行系统测试。然后,系统报告用户在网络上时的感受。

Melkote还谈到了IntroSpect,这是去年Aruba收购Niara时收购的一种用户和实体行为分析(UEAB)技术,该技术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检测网络上用户和设备的行为变化,从而揭示网络攻击的证据。进行。

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有数百亿个智能IoT设备连接到网络,从而扩大了公司必须防范的攻击面。越来越多的针对企业的攻击越来越多地涉及到在高度分布式环境中保护现代网络的挑战。

充分利用机器学习

Aruba的高管表示,利用机器学习为企业提供了另一种自卫的工具。阿鲁巴安全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拉里·卢内塔(Larry Lunetta)通过Niara交易来到了公司,他对eWEEK表示,这家初创公司在被收购之前已有数十个客户,阿鲁​​巴计划扩大IntroSpect在其投资组合中的作用。

Melkote说,IntroSpect本质上可以用作内部防火墙,监视网络中发生的事情,并向ClearPass网络访问控制器发出信号以对异常做出反应。

几乎每个主要的技术供应商都在扩展其边缘计算产品组合。云的增长以及移动性,物联网和数据分析的兴起,推动了将更多的计算,存储,网络和软件资源推向更接近产生大量数据,必须收集,处理,存储和存储的设备的驱动力。分析。

数据的价值来自于尽可能近实时地从中得出的见解。但是,带宽和等待时间成本太高,无法将所有数据从连接的设备或网络系统发送回中央数据中心进行分析。

其中大部分工作需要在源头附近完成,尤其是在谈论诸如自动驾驶汽车之类的系统时。IDC分析师预测,到2020年,边缘计算方面的支出将占物联网基础设施总支出的18%。

TendForce分析师在一月份预测,从现在到2022年,边缘计算产品和服务的收入将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

Aruba的Melkote表示,下一代基础架构架构将以“边缘为中心”,并补充说Aruba将“将…实时体验带到边缘。”

他说,Aruba正在围绕扩大网络监控和安全性提要而开展的工作,以帮助创建移动优先的智能数字工作场所。为此,该公司宣布将在智能数字工作场所方面推出近十个新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包括CBRE和HermanMiller等房地产公司以及Lunera和SpaceIQ等照明和空间管理公司,以及Microsoft Teams和Zoom进行协作技术和Teem和Robin进行访客注册和房间预订。

垂直市场营销总监Alan Ni告诉eWEEK,目标是将移动性,连接性和物联网融合在一起,以创建更现代的工作场所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