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5 17:50:45

Larkin领导客户报道ITG的POSIT Alert

Andrew Larkin将重新加入代理经纪商ITG,以领导其POSIT Alert客户报道。Larkin从Bloomberg加入,他在过去的三年里一直担任Tradebook产品组的团队负责人。

在2013年加入Bloomberg之前,他曾在ITG担任过20多年的不同职位。他还曾在摩根士丹利和所罗门兄弟公司度过。

在他担任董事总经理的新职位上,Larkin将负责进一步发展经纪人的区块流动性解决方案POSIT Alert。

最近任命的ITG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弗兰克·特罗伊斯说:“安德鲁是团队领导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将帮助我们兑现我们在核心电子执行业务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我期待着再次与他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