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6 16:21:06

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会增加几种严重疾病的风险

英国每年有近50,000人死于与坐下太多相关的疾病。这是一项关于久坐行为和医疗成本的新研究的关键发现,由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Leonie Heron领导,并发表在流行病学和社区健康杂志上。

研究人员发现,英国国家健康服务中心(NHS)每年花费超过13亿美元来解决因懒惰生活方式引起的问题,该文件定义为每天坐着或躺着超过六小时的清醒时间。

2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结肠癌,子宫内膜癌和肺癌都与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有关。在他们的研究中,研究人员计算这些疾病的成本和死亡率,并调整合并症的结果 - 多种疾病的同时发生。

然后他们将他们的结果与英国的总体死亡率进行比较,发现每10例死亡中就有不止一例可能与不活动有关。

“结果表明,11.6%的全因死亡率与久坐行为有关,”Heron团队总结道。“因此,如果在英国消除久坐行为,2016年可能会避免48,024人死亡。”

该研究使用了2016年至2017年的医疗保健数据。

2016年,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相关心血管疾病(7.9亿美元)和2型糖尿病(5.24亿美元)的年度NHS费用远远超过久坐相关的结肠癌,子宫内膜癌或肺癌,高于9150万美元。(由于合并率,总费用超过合并费用)。

研究人员指出,许多其他疾病与坐下太久有关,虽然不太确凿,这表明他们的成本和死亡估计可能太低。

“所提出的总费用可能是对久坐行为真正负担的保守估计,”Heron和她的同事写道。

他们建议将结果用于制定关于活动和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的官方指南。

他们写道:“很大一部分英国人在终生就业和休闲活动中度过了生命,关于定居性的官方体育活动建议含糊不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