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6 17:28:15

由于市场份额优先考虑经纪人在最佳前期失败--Aquis

Aqui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阿拉斯戴尔•海恩斯(Alasdair Haynes)表示,经纪人过于依赖历史市场份额趋势,未能给予投资者最佳执行力。

Haynes在周一发给市场参与者并且被The Trade看到的一封信中表示,来自LiquidMetrix的数据显示,在没有提供最优惠价格的场所,有太多订单被填补。

“根据即将到来的Mifid II,公司将被要求采取'所有足够的步骤',以便为客户实现最佳交易结果,”Haynes说。“这是对Mifid I的一项升级,即公司采取'所有合理步骤'的规定。然而,事实仍然是许多经纪人没有采取足够的合理步骤,更不用说所有足够的了。“

他重点介绍了LiquidMetrix执行分析发现Aquis在一般交易名​​称中提供最优价格的两个例子,但其他交易所看到了大部分交易活动。

在2016年1月18日的一周内,LiquidMetrix发现Aquis在劳斯莱斯和雀巢的最优惠价格比任何其他交易所都高,但它在市场份额中分别位于第五,分别为1.35%和1.29%。通常情况下,上市交易所,BATS Chi-X Europe和Turquoise占据市场份额的首位。

Haynes表示,许多经纪人仍在使用历史市场份额信息来决定在智能订单路由器(SOR)逻辑中包含哪些场所,因此无法履行其为客户寻找最佳执行的义务。

他解释说:“许多主要的银行和经纪人都没有将Aquis整合到他们的SOR中,有些甚至没有连接。这些公司专注于市场份额,这与价格,成本,速度甚至执行的可能性无关。“

1月8日,Aquis推出了新的会员规则,旨在限制在其平台上使用掠夺性HFT策略的成员访问,称这些策略对市场不利。自营贸易公司现在必须签署一份Liqudity提供商附录,并且经批准的做市商只能被动地进行被动交易。

该策略对Aquis和海恩斯来说风险很大,他表示他预计市场份额会出现短期下滑,但希望这会增强他对机构投资者的主张。

当时他说:“我相信我们会看到市场份额短期下降。但最终的收益是更深层次的流动性。买方公司喜欢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减少市场影响和交易更便宜的价格。

“我们将看到流动性迅速增长,然后我们将看到市场份额增长。一旦我们达到2%,其他公司将不得不成为会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