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0 17:01:41

一项新研究建议将您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限制在每天约30分钟

根据上周发表在社会和临床心理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每天将社交媒体时间减少到大约30分钟可以减少孤独和抑郁。

在这项研究中,宾夕法尼亚大学的143名本科生被随机分成两组:一组在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 上将时间限制在每个平台上每天10分钟,另一组则继续使用社交媒体通常会持续三个星期。

与使用社交媒体的群体相比,削减社交媒体时间的群体在孤独和抑郁方面显着下降。研究表明,两组人员看到的一个好处是焦虑减少,并且担心错过基线,这表明可能有更多自我监测的好处。

社交媒体已成为许多人生活的核心部分。 皮尤表示,68%的美国成年人使用Facebook,其中约四分之三的人每天都会访问该网站。年龄在18到24岁之间的年轻美国人对一系列社交媒体平台的使用率特别高。皮尤说,其中78%使用Snapchat,71%使用Instagram,45%使用Twitter。

我们也花更多时间在数字媒体上。根据5月份Kleiner Perkins的报告,去年成人每天花在电话,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上的时间为5.9小时,而2008年为2.7小时。德勤表示,此外,美国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检查他们的手机 - 平均每天52次。这比 去年的每天47次增加了。

科技成瘾引起了人类科技中心等组织的关注,该 中心今年早些时候发起了一项名为Truth About Tech的活动,以提高人们对技术对儿童影响的认识。今年1月,非营利性倡导组织“无商业童年运动” 致信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要求他停止使用Messenger Kids应用程序,称“年幼的孩子根本没有准备好拥有社交媒体账户。”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其他研究发现Facebook和Instagram的使用与抑郁症的症状有关。例如,较高的Facebook使用率与较低的自尊和较大的孤独感有关,而Instagram的更多使用与身体形象问题有关,它说。

但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指出,大多数先前关于社交媒体和福祉的研究“本质上是相关的”,并且仅进行了一些实验研究只关注Facebook。作者说,上周的研究是第一个“生态有效的实验性调查”,它研究了几个社交媒体网站并客观地跟踪用法。

作者说:“我们的第一项研究是在减少社交媒体使用,改善孤独和抑郁之间建立明确的因果关系。” “具有讽刺意味,但也许并不奇怪,减少社交媒体,这有助于我们与他人联系,实际上帮助人们减少孤独和沮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