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10-14 11:56:07

中国在人工智能和技术方面的主导地位知道印度为什么落后

就在一年前的今天,印度Google Play商店下载的前100个应用中有18个是中文。一年之内,这些应用程序的数量已增加到36个。虽然2017年排名前10位的中国应用程序中只有2个被纳入其中,但在2018年,其数量增加了一倍。TikTok到SHAREit,BigoLive,Helo等许多应用程序在印度用户中变得非常流行。

在用户基础上,短视频托管社交平台TikTok目前在印度拥有39%的市场份额。TikTok在全球拥有5亿用户,其中39%仅在印度。除了此应用程序外,还有许多其他社交视频托管中国应用程序已在印度作为YouTube竞争对手或YouTube杀手launched推出。其中,LIKE,Kwai,LiveMe和BigoLive是主要的对象。数百万用户还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了该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中国应用程序工厂正在印度迅速发展。很快,这些中文应用程序将拥有比Facebook和Google更多的印度互联网用户数据。

据媒体报道,中国也在努力扩大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影响力。用户通过TikTok和BigoLive等消费类应用程序参与度很高。除此之外,每天还通过这些应用程序馈送数百万的数据。在用户群方面,印度将在未来几年内占据主导地位。因此,中国和美国公司都在关注印度市场。目前,印度的两家大型电子商务公司是亚马逊和Flipkart American。

这些天来,中国的应用程序制造商开始为印度用户开发基于AI的消费类应用程序,并根据印度用户对其进行了定制。这些应用程序的设计采用了技术和更好的用户界面,这就是为什么印度用户喜欢这些应用程序且这些应用程序的用户基础不断增加的原因。

ByteDance已针对印度用户推出了一个名为Helo的地区(地区)娱乐内容平台。如果您居住在小城镇,那么该应用程序将吸引大量用户,因为该公司专门针对小城市或乡村的用户推出了该应用程序。您将不会获得英语内容。将找到此应用程序的大多数区域语言。该应用程序已以印度的14种区域语言启动,其中主要的语言是北印度语,马拉地语,古吉拉特语和波普里。

中国应用程序制造商的策略很明显,他们正在根据印度用户群开发自己的英语应用程序。除此之外,人工智能和用户界面也保持简单。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社交内容平台SHAREit去年是Facebook和WhatsApp之后下载最多的网站。在这个应用程序中,您会发现许多类型的本地视频内容。2015年,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用户非常喜欢具有区域性内容的应用程序和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