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6 14:55:47

谷歌给开发者你可以在Android Auto上工作

Android Auto旨在成为驾驶员最受欢迎的音频娱乐和信息服务来源,它的目标是吸引驾驶员的注意力和开发人员的兴趣。简单地说,谷歌想要把Android平台带进汽车,为驾驶进行优化的用户界面。为此,谷歌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第一个用于构建Android自动语音和消息应用程序的api。

周二,产品经理Daniel Holle在博客中写道:“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第一批api的可用性,这些api用于构建音频和消息传递的自动应用程序。”美国的通勤者平均每天花在车上的时间为一小时,另一项数据显示,一个人平均每天查看智能手机125次。蒂莫西·乔丹在DevBytes上说:“汽车让我们前进,手机让我们联系。”剩下的你都知道了。事故发生。如果你能以更安全的方式使用手机呢?更好的是,Jordan在谷歌给开发者的信息中说,如果为这个平台开发是简单和熟悉的呢?这是你已经在手机、平板电脑、手表等上使用的同一个平台,但现在你的应用程序可以扩展到汽车上。Android Auto API将允许开发人员扩展现有的针对Android 5.0 (API级别21)或更高的应用程序,从而在汽车上工作,而不必担心与汽车相关的硬件差异。

乔丹说,使用Android Auto很简单。用户可以到谷歌Play store下载支持Android Auto的应用程序。当他们将手机连接到汽车上时,手机就会进入汽车模式,并将Android汽车体验投射到汽车屏幕上。虽然所有的应用程序和服务都在手机上运行,但它们都显示在汽车仪表盘上。用户通过内置的触摸屏和麦克风等汽车控制装置与它们进行交互。

谷歌表示,他们正在与开发人员合作,将流行的应用程序引入Android Auto。在他的博客中,Holle说:“我们已经开始与合作伙伴合作,为Android汽车开发经验:iHeartRadio, Joyride, Kik, MLB.com, NPR, Pandora, pocketcast, Songza, SoundCloud, Spotify, Stitcher, TextMe, textPlus, TuneIn, Umano,和WhatsApp。”

用于构建自动启用的应用程序的api现在已经可用。当连接到兼容的车辆时,运行Android 5.0或更高版本的手持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可以与Android Auto通信。Holle说,虽然从周二开始可以使用这些api,但是使用Android Auto扩展的应用程序还不能发布。“未来将支持更多的应用类别,为Android Auto的开发者和司机提供更多的机会。我们鼓励你加入Android汽车开发者谷歌+社区来获取最新的消息和时间表。”

在洛杉矶车展上,《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将Android Auto视为与你的Android手机互动的车载系统。高级助理编辑George Kennedy说:“我们亲身体验了这个软件,使用Lollipop 5.0设备的用户会立即发现它的外观和感觉很熟悉。”该系统允许导航谷歌地图,这是2015年现代索纳塔的触摸屏使用。你可以获得实时的交通状况更新和其他功能,Android Auto允许你在不使用手机的情况下接收短信。该系统还提供音频应用程序的访问。Android Auto将与运行Android 5.0或更高版本的手机兼容。

Mark Rechtin和Seung Min Yu在《消费者报告》中写道,他们特别喜欢谷歌的Android自动播放功能,首先是播放列表体验。“很多时候,当你把手机连接到汽车上时,你在听的歌单就会恢复到第一首歌。”不是Android汽车。它会继续播放你上车之前听的所有音乐。

他们喜欢的另一个特征是防止司机分心的安全措施。Android Auto将短信、电子邮件和WhatsApp等第三方消息应用程序置于语音到文本模式。接收到的信息通过谷歌的语音接口读取给您。你可以通过按下方向盘上的语音指令按钮来回应,这个界面会把你的话语转换成文本。”Talk to谷歌允许通过方向盘按钮进行搜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