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4 17:44:01

GE Digital如何使用AIIoT升级饮料包装

我们大多数人都不考虑在幕后发生的事情来准备我们的牛奶或果汁容器,因为它在温暖的夏日使我们凉爽。从字面上看,每年有数十亿个饮料纸盒在装配线上进行切割,印刷,组装,填充和密封,然后再拿起注定要成为您的饮料纸盒。

当我们弹出打开容器并倒入其中的东西时,这很不容易。

但是,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行业包装系统提供商之一SIG一直在思考这一过程以及如何使其更好,更高效。其首席软件分析提供商GE Digital也是如此,该公司部署了Predix物联网软件平台来优化纸箱制造商在65个国家/地区的400家工厂的制造过程。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新制造流程

如果您想知道,SIG总部位于瑞士莱茵河畔诺伊豪森,代表Schweizerische Industrie Gesellschaft(瑞士工业公司的德语)。坦白说,SIG更容易记住。

两家国际公司于5月30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利用GED在食品和饮料包装中的分析工具创建新流程。SIG正在全球400多家工厂中部署GE Digital的Predix资产绩效管理(APM)和Predix ServiceMax工业应用程序,以寻求更高的效率水平并根据新的要求创建智能的新解决方案。

该计划目前处于生产测试阶段,预计将于7月生效,预计将于2019年1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与许多其他垂直行业一样,食品和饮料行业是一个古老的行业,已经可以进行数字化转型。同时,生产商正面临竞争压力,供应链复杂性和生产周期的缩短,这导致对新IT的需求不断增加,新IT可以使生产商快速识别,预测并根据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和市场需求采取行动。

“大批量,高科技和全球业务”

GE Digital首席执行官Bill Ruh对eWEEK表示: “ SIG创造了非常独特的产品线,它们是该行业的领导者。” “这是一项高容量,高科技和全球业务。我们会将整个Predix产品组合带到这些工厂:平台,APM和ServiceMax。我们正在重新考虑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机器的概念,以使其更加高效。现在,现场人员可以与该机器数据进行交互,这使他们可以更加高效地提供服务。

“最后,收集所有数据使工厂本身可以通过自动化和分析来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率。”

Ruh说,这是GE Digital赢得竞争的极具竞争力的出价。

“它是由一个非常老练的客户经营的。Ruh说:“我们真正为之感到骄傲的是,我们赢得了许多其他知名来源的支持。这是因为我们正在建立某种能力,这种能力是前所未有的,这是为了在全局,集成,远程监控的诊断级别和分析级别上自动化这些工厂,然后使整个过程更高效。”

Ruh说,目标是使整个食品和饮料工厂的效率提高20%。他说:“这对客户极具吸引力,但可以通过这些功能实现。”

适用于400个工厂的端到端数字平台

GE Digital的APM和ServiceMax应用程序的结合将使SIG建立一个端到端的数字平台,为全球客户带来新的见解和数据驱动的情报,从而帮助他们和SIG改变他们预测,管理和维护产品的方式。 SIG灌装线的整个生命周期。

通过自动收集和分析资产数据(在全球范围内实时获取数十亿个数据点),SIG及其客户可以超越传统的资产监控和预测性服务模型,重新构想其供应链,增强质量控制技术并发展其产品组合混合。

SIG首席执行官Rolf Stangl在媒体咨询中表示:“我们利用数据的能力对于兑现为客户打开新机遇的承诺至关重要。” “通过以创新的方式利用信息,我们将能够在整个食品和饮料供应链乃至最终消费者中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安全性,透明度和创造力。”

一年内有336亿个纸箱包装

SIG的客户在全球65个国家/地区的SIG包装中填充了10,000多种独特产品。仅在2017年,SIG为其客户生产了336亿个纸盒包装。通过这种大规模的合作关系,SIG和GE Digital将共同创新包装解决方案和技术,以满足当今行业的两个最大需求:提高资产性能和优化服务交付。

新的数字服务模型还将使SIG能够基于高级性能指标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和业务模型,包括即服务交付,基于性能的解决方案和订阅解决方案。

SIG成立于1853年,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2017年,SIG创造了16.6亿欧元的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