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9 10:38:28

区块链大大降低了创建可交易的数字资产的障碍

斯坦福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家已经成立了区块链研究中心,该中心致力于研究和理解该技术,以提供最好的教育机会,这得益于一组区块链公司的资助。

根据大学工程学院周四的公告,该中心最初的五年研究计划由以下礼品承保:以太坊基金会,协议实验室,Interchain基金会,OmiseGO,DFINITY Stiftung和PolyChain Capital。

该中心将由Dan Boneh和DavidMazières共同领导,两位计算机科学教授及其就职教授还将包括Alex Aiken,David Dill,John Mitchell,Tim Roughgarden和Joe Grundfest。

Boneh是工程学院的Rajeev Motwani教授,也是密码学和计算机安全专家,他在声明中表示:“区块链对于在全球开展业务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斯坦福应该站在改善,应用和理解这项技术的许多连锁反应的努力的最前沿。“

该中心旨在将大学科学家和行业领导者聚集在一起,为所谓的新兴和潜在变革领域开发最佳实践。除了研究,科学家们正在创建课程,以帮助未来的学生和工作专业人员使用区块链来开发金融工具,保护知识产权,管理重要记录等。

“区块链大大降低了创建可交易的数字资产的障碍,”Mazières在声明中说。“它允许那些彼此不认识,甚至彼此信任的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在各个领域进行不可逆转的交易。”

由于区块链具有所有可能的潜力,这些科学家将要解决的主要挑战是如何将技术扩展到数十亿用户; 确保数据可靠且准确,同时仍保持某些细节私密; 以及如何在不使用过多计算资源的情况下保持高水平的安全性,从而使电力成本成为新应用的限制因素。

“这是一个具有深刻科学问题的迷人研究领域,”Boneh说。“一旦你了解了细节,你就会很快意识到这个领域将在所有计算机科学及其他领域产生许多博士论文。”

由于区块链领域的技能短缺在未来几年内可能变得更加尖锐,因此专注于卓越的研究和教学的努力只能为行业提供良好的服务,看看斯坦福大学的课程如何发展将会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