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1 14:09:06

Cisco Jasper如何消除物联网实施的障碍

您可能还不记得一个半年前,思科系统公司斥资14亿美元收购相对不为人所知的Jasper Technologies,这家小型私人公司建立了IoT平台,使企业可以更轻松地通过云连接其产品。

即使在当今数十亿美元的重大投资中,这也是一笔巨大的投资。现在,这笔交易正在发展成为实际产品。

在6月27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isco Live会议上,主机公司向Jasper平台推出了新的扩展版本,简称为Control Center,以吸引更多的潜在购买者。一次告诉20,000个会议参加者不是一个坏开始。思科表示,它一直在与服务提供商合作,以扩大其客户群,仅在过去一年中,该客户群已从3500家增加到11000家。

Control Center 7.0通过新的多层IoT平台满足了企业提高管理灵活性的需求,该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各种选择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不论其实施阶段是什么。该新平台还与一组新的高级服务配合使用,这些服务可满足行业以前从未满足的与物联网货币化和安全性相关的需求。

在所有市场上投资于物联网的企业数量持续增长的同时,最新研究表明,有60%的物联网计划处于概念验证阶段。这表明企业仍在努力应对物联网的关键挑战,包括需要更大的灵活性,更高的安全性以及解决新用例的能力。

Control Center 7.0的主要业务功能包括:

高级功能:平台的新层-Control Center Advanced-通过需要高级功能的更复杂的部署来满足客户,包括高级安全解决方案,自动化和分析。

优质服务:思科推出了与Control Center兼容的前两项优质服务,使客户能够解决以前未满足的物联网业务需求。威胁防护和智能安全(TPSS)服务基于Cisco Umbrella构建,它提供了针对IoT的特定修复程序来防御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攻击。第二项服务“流量细分”支持不同类型的收入生成模型。思科Jasper服务提供商可以定制高级服务,以满足其客户的特定需求。

LPWAN支持: Control Center 7.0通过支持蜂窝网络将平台的功能(包括平台的全球范围和规模)扩展到了通过支持多种LPWAN技术(包括NB-IoT和LTE-M)的低功耗设备。

AT&T已经是Cisco Jasper服务提供商,正在集成这些附加功能,以满足广泛行业的IoT需求。该平台将称为AT&T高级控制中心。

Control Center 7.0是集成多种Cisco技术的IoT平台的第一个版本。因此,Control Center 7.0通过以下方面解决了公司目前在物联网中面临的最大挑战:

多层安全性:在Control Center现有安全性功能的基础上,用户现在获得了多层安全性控制,包括封闭的用户组,两因素身份验证,白名单功能以及其他用于识别和解决已知问题的功能。

协作:与Cisco Spark的集成使用户能够在连接的设备上进行问题协作,从而缩短解决时间并降低成本。

增强的分析功能:有关设备行为和使用历史趋势的新报告使用户能够对影响性能,成本和安全性的问题采取行动。

支持低功耗设备: Control Center 7.0是第一个商业化的IoT平台,支持跨蜂窝,NB-IoT和LTE-M网络的IoT设备管理,以适应大量使用案例。

Control Center 7.0现在与思科更广泛的IoT Operations Platform兼容,该平台集成了连接管理,数据交付和雾计算功能,从而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