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6 16:42:23

非清算保证金规则显示LCH明显超过1万亿美元

LCH宣布,自去年4月推出以来,其SwapClear服务已经清除了通胀掉期合计1万亿美元的名义价值。LCH表示,继今年9月实施非清算保证金规则后,买卖双方的清算活动增加。

LCH的利率和外汇衍生品全球负责人丹尼尔马奎尔解释说,达到1万亿美元是另一个“SwapClear的重要里程碑”,这表明买方和卖方的通胀互换清算需求不断增长。

“9月份引入双边保证金规则推动了我们的利率和外汇服务的销量增长,”他补充说。

LCH最近宣布推出双边衍生品平台,为OTC双边利率和外汇市场提供集中交易处理,估值,保证金,风险计算和优化。

新服务由11家经销商提供支持,包括美国银行美林,巴克莱,法国巴黎银行,花旗,瑞士信贷,德意志银行,高盛,汇丰银行,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瑞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