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9 09:52:08

Sybenetix为资产管理公司的监控提供行为分析和认知计算

纳斯达克已签订收购市场监管和RegTech公司Sybenetix的最终协议。Sybenetix提供行为分析和认知计算的组合,以解决资产管理公司的市场监督问题。

它将被纳入纳斯达克的风险和监控业务,其中包括SMARTS和TradeGuard,旨在为买方提供改进的技术和专业知识。

该交易还有望为处理MAR,MiFID II和Dodd-Frank等法规的合规部门提供进一步支持。

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阿德纳弗里德曼解释说,交易所运营商将行为科学,认知计算和机器智能视为成功监控服务的关键。

“此次收购加速了我们向买方提供的产品,并推动了我们的目标,即将市场诚信控制扩展到资本市场的所有领域,”她补充说。

Sybenetix,Taras Chaban和Wendy Jephson的创始人表示,成为纳斯达克的一部分将为Sybenetix的监控技术提供“巨大的增长机会,并将加速买方行业的新产品开发。”

交易条款尚未披露,但纳斯达克表示,预计此次收购不会对其财务杠杆产生重大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