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08 08:56:56

伊斯坦布尔推出第一阶段的新技术以覆盖全球观众

Borsa Istanbul已经开始使用纳斯达克的技术套件,采用跨交易,清算和市场数据的应用程序。土耳其交易所集团将自己定位为“欧亚地区的资本市场中心”,在其BISTECH计划下使用了九种不同的纳斯达克技术,该计划是使该国资本市场更具全球竞争力的一系列措施。

Borsa伊斯坦布尔首席执行官TuncayDinç表示:“我相信,我们的综合技术诀窍,由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套件之一提供,将始终如一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先进的交易体验。 ,创新和灵活性。BISTECH的转型对于Borsaİstanbul迈向成为全球参与者的愿景迈出了一大步。“

该技术的初步实施将首先推出股票清算和结算,但Borsa Istanbul和纳斯达克将继续推出其他服务,包括交易,市场监管和数据,目的是增加衍生品,债务证券和贵金属。未来。

纳斯达克表示,与Borsa Istanbul的合作关系是迄今为止最为复杂的合作伙伴之一,旨在协助交易所运营商实现其成为主要资本中心的目标。自2013年公司宣布合作以来,这项工作是两年合作的结晶,纳斯达克公司持有Borsa Istanbul 5%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