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03 11:33:57

克里格·德沃特在卡梅尔办公室雇佣了一名助手

卡拉·乌拉里克加入了Krieg DeVault律师事务所,担任该事务所房地产实践小组的合伙人。她将在该公司的卡梅尔,印第安纳州,办公室工作。

乌拉里克标志着第四位房地产律师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加入了该公司不断增长的房地产业务。她将是该公司房地产团队的一个组成部分,在复杂的商业房地产交易、租赁和所有权、房东和租户问题、开发、土地使用和分区以及其他一般房地产事务等领域为许多组织和个人提供律师。

在进入私人执业之前,Uhlarik在一家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担任法律助理,并在全职加入该公司之前担任Krieg DeVault的暑期助理。

乌赫拉里克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罗伯特·麦金尼法学院,是印第安纳州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律师协会的成员。她也活跃在她的社区,服务于Alex Rust纪念基金公司董事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