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1 09:14:06

优步承诺所有伦敦游乐设施将在2025年之前用于电动汽车

优步周二承诺,到2025年,通过伦敦应用程序召唤的每一辆汽车都将成为一款电动汽车。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在访问英国首都期间宣布了耗资2亿英镑(2.6亿美元)的清洁空气计划,支持市长Sadiq Kahn的愿景,即让伦敦成为一个更健康的居住地。实施该计划的资金将来自征收旅客费用。

自从伦敦的运输监管机构于2017年9月拒绝续签该公司的经营许可证以来,优步一直在英国进行魅力攻势。6月,法院裁定优步适合在未来15个月内持有该城市的试用许可证。让公司有时间证明其遵守伦敦规则的承诺。

Khosrowshahi在一份声明中说:“伦敦市长已经提出了解决首都空气污染的大胆愿景,我们决心尽一切努力支持它。”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伦敦的优步客户可望看到价格略有上涨,每英里15便士的“清洁空气费”增加到票价,这将用于帮助司机升级到电动车。每个在城市中使用优步应用程序的司机都可以获得公司的经济援助进行升级,其数量根据他们与优步合作的年数以及驾驶里程数而有所不同。

优步还表示,它正与家庭收费公司和ChargePoint合作,为司机提供更好的能源选择。它还在与电动汽车供应商进行谈判。该公司预计,到2021年,首批20,000名司机将升级为电动汽车,到2025年,全部电动车将升级。

小心,优步:伦敦的出租车司机在驾驶员战斗中都有所体现。

优步期待飞行汽车:它有一个计划和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