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5:16:54

奥迪A1看起来比上一代更大更宽

满足下一代奥迪A1,一款车预计将比它的老前辈更宽敞和更先进的技术。在2019年A1的基础上是MQBA0平台,与大众集团的其他小型掀背车共享,如全新Polo。这应该导致一个更大的轴距,但也提高了结构刚度,由于热成型钢和铝结构。

这款新车型将只作为一个5门Sportback版本,由于销售不佳,3门从名册上被削减。

有传言说,全新的A1将看起来像一个较小的A3,我们开始相信,根据我们在这些间谍图像中看到的判断。从后3/4角度观看汽车,可以很容易地发现A3样的肩线。

在技术方面,预计新A1将获得一些奥迪的最新系统,如一些半自主技术,Wi-Fi热点,智能手机集成,甚至12.3“TFT虚拟驾驶舱显示器,作为一个可选的额外。

发动机选项将包括3缸和4缸汽油和柴油机组,匹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车型也很有可能,定位在旗舰全轮驱动的S1版本下面。是否发生RS1仍然是未知的。

2019年的奥迪A1应该会在明年某个时候到达经销商处,届时它将与它的老朋友Mini锁定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